玩车趣

思皓E20X荣膺2019年新能源SUV车型奖项

时间:2019-11-22 20:02: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21日,思皓品牌首款纯电动A0级SUV思皓E20X在千城数智主办的2020战略发布暨2019影响力盛典上,荣膺“2019年度新能源SUV车型”奖项。
    ·面对当代消费者对未来移动出行的新需求,思皓E20X在同质化的产品中精准定位,采用大众汽车集团设计语言,结合中国消费者喜好,兼具精致时尚和活力运动等元素,搭配丰富的智能生态系统,全方位满足都市年轻人的移动出行需求。
 新闻图片1.jpg
    2019年11月22日,由千城数智主办的2020战略发布暨2019影响力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思皓品牌首款纯电动A0级SUV——思皓E20X荣膺“2019年度新能源SUV车型”奖项。
 
    2019最具影响力汽车评选以千城数智与各专业媒体联合发起的用户投票为评选依据,不仅真实反应了消费者的喜好与心声,也为车企更好地洞察消费者、开展精准营销提供数据与理论支持。此次思皓E20X荣膺“2019年度新能源SUV车型”奖项,正代表着中国都市年轻消费者对E20X的高度认可。
 
紧跟时代  思皓引领合资新能源汽车风潮
 
    思皓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在华全新合资纯电动汽车品牌,作为中外合资新能源汽车领域合作的里程碑式事件,思皓从品牌发布之初就一直备受瞩目。面对当下年轻消费者对未来移动出行的多样需求,思皓品牌以其智能语音掌控、全场景无忧充电和情感交互体验,为当下年轻一代构建智能出行生态系统,唤醒都市年轻人“行即自我”的出行态度。
 
    新能源是当今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趋势,思皓品牌在这样一个关键时期应运而生,在生产制造与质量管理中严格执行德系生产流程,通过丰富的智能生态系统,结合中国用户喜好,为都市年轻一代打造专属的智慧移动出行新体验。
 
产品为先  E20X树立合资纯电动SUV 新标杆
 
    作为思皓品牌的首款A0级纯电动SUV,也是大众汽车集团参与设计和测试的国内首款合资纯电动SUV,思皓E20X配备了全新一代液冷电池管理系统和先进的21700三元锂电池,该电池拥有多维度热失控全方位安全保护,达到IP67级电池防护。NEDC工况下,E20X最优续航里程可达402公里,轻松应对都市日常生活乘驾需求。
 
    思皓E20X拥有同级别电动汽车中唯一标配的贯穿式LED灯组,3D立体式雕塑车灯配合多层次的“X”造型前脸,打造出极具吸引力的超高颜值。同时,E20X还拥有360°全景影像+全车PDC泊车雷达,EPB+Auto Hold自动驻车,BSD盲点监测系统等多项越级安全配置,搭配兼具艺术感与实用性的质感内饰与无处不互联的智能生态系统,有颜有内涵的思皓E20X已成为国内合资纯电动车市场中的后起之秀。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