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Mustang Mach-E首发 2021年入华

时间:2019-11-19 08:38: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8日,福特汽车旗下首款纯电动SUV——Mustang Mach-E在洛杉矶车展开幕前夕全球首发。该车基于福特全新纯电SUV平台打造,车内15.5英寸中控屏幕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4系统,动力提供五种版本。据悉,其将会在2021年进入中国市场。

 

    Mustang Mach-E外观依旧可以找到很多Mustang的味道,前脸依旧是大众熟悉造型的进气格栅,但采用了可自动开启的封闭式设计,主要目的是为了给电池散热。长车头以及尽量压低的A柱,竖形的灯组设计也是满满的Mustang味道。其Logo并没有采用传统全金属标志,而是利用3D打印技术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立体感,并且在边缘有一圈白色描边。
 
    顶级的GT版本车型在外观方面也有专属的设计,车头大嘴的配色和材质与普通版会有差异,同时配备有专属的外观套件。此外,该版本的车头马标是可以亮起的,轮圈尺寸则是20英寸。
 
    车侧采用溜背设计,没有传统的门把手。特别设计的C柱采用双色涂装,形成视觉差异。车尾经典的三灯设计,不过增加了一条突起的灯带,有着不错的立体感,将经典与时尚进行融合。
 

    车内整体设计采用了简约风,中央一块15.5寸的中控屏幕搭载福特最新的SYNC 4系统,支持OTA在线升级、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驾驶者前方的全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相当细腻。在全液晶仪表盘的前方还有一长条的黑色屏幕,用来检测驾驶员的疲劳状况。该车可选装Bang & Olufsen高级音响系统,改音响系统无缝横穿整个中控台,像回音壁一般悬浮在空调出风口上方。
 
    该车在北美将会推出5个系列,并提供后驱和四驱版本,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搭载75.7kWh或98.8kWh的电池,EPA测试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70km-480km不等。其中主流配置的Premium版本和首发限量版将会在今年底开始交付,入门版本、加州1号公路特别版以及GT斑斑将会在2021年进行交付。
 
    性能参数方面,标准续航版本无论是后驱还是四驱,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415牛·米和56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秒和5.5秒。其中,长续航后驱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86马力,峰值扭矩为415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为6.5秒;长续航四驱版本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337马力,峰值扭矩为565牛·米,最大续航里程434公里,0-96km/h加速时间为5.5秒;G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465马力,峰值扭矩为830牛·米,最大续航里程为378公里,0-96km/h为3.5秒。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