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一代传祺GS4 PHEV版亮相 2020年上市

时间:2019-11-18 11:18: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15日,新一代传祺GS4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首发亮相。现场同时发布了第二代传祺GS4燃油版和GS4 COUPE轿跑版车型,据悉,未来还会有MHEV或者HEV版本车型的推出。

 

    新一代传祺GS4 PHEV版车型的外观和汽油版基本相同,仅在前格栅处增加了两条蓝色的装饰条,以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车侧采用双色车身设计,还保留了悬浮式车顶设计,后排车窗采用隐私玻璃。同时,车身左后侧增加了交流电充电接口,尾部增加了PHEV的标识。车尾立体感更强,羽翼式尾灯新意十足,示宽灯更向车身两侧设计,显得该车更加宽大。
 
    车内设计也是和汽油版大致相同,设计表现更为精致。中控采用双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搭载了由广汽主导研发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将拥有FACE ID、ADiGO E-plan、ADiGO Pilot增强现实仪表、ADiGO Space智能沉浸剧场、智能AI伙伴、ADiGO World生态养成游戏等核心功能。挡把造型也有所区别,采用了更加小巧的设计,同时挡把后方还增加了EV、HEV和运动三种驾驶模式的功能按钮。一体式座椅靠背突显高级感,用料采用皮革+高档麂皮。
 

 该车最核心的技术就是机电耦合系统GMC,能够把油耗“6”时代跃进变成了“4”时代。底盘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动力电池被设置在了中间车底,有效降低重心。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稳住汽车等消费大头 放宽/取消限制政策
第十一批车船税优惠名单 24款为插混车型
141款新能源车12个月无产量 从目录撤销
应对“寒冬” 日系供应商整合序幕已拉开
名爵eHS搭载插混系统 将于广州车展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 搭载多种动力
10月乘用车销192.8万辆
10月汽车产销回升较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