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沃尔沃鼓励英国用户使用纯电车 报销电费

时间:2019-11-14 08:10:0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沃尔沃将为其在英国的插电式混动车型用户支付一年的充电费用,以鼓励消费者购买沃尔沃插电式混动车型、鼓励消费者使用混动、纯电动模式;不过在中国市场,目前沃尔沃并未给出该补贴。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埃尔夫福斯(Kristian Elvefors)表示,基于对环境的维护,沃尔沃希望通过电费补贴来帮助用户养成多使用纯电驱动的习惯;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购买沃尔沃插电式混动车型的用户将获得一年的充电费用,基于英国平均电费,以及Volvo On Call应用程序对每辆车充电情况的监控,用户可在购车12个月后获得沃尔沃提供的充电费用报销。
 

    目前在国内市场,沃尔沃有S90新能源、XC60新能源(沃尔沃亚太)以及XC90新能源(沃尔沃进口)三款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此外,沃尔沃纯电动车型——XC40纯电动版也已于2019年10月17日发布;按照沃尔沃的规划,该品牌将在未来五年中保持每年推出一款纯电动车型的节奏,以达成2025年纯电动车型占到该品牌全球销量50%的目标。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全新秦/秦EV上市 抢鲜价5.99万起售
油价上调 92#每升6.7元/加满50L多花4元
试全新奥迪Q3 朋友圈炫耀这些亮点准没错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利润率过低 FCA集团决定放弃微型车市场
工信部发布动力电池回收网点建设指南
聊荣威RX5 MAX静谧性
2020款VV5诸多细节进化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