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昂希诺纯电动车型上市 补贴后17.28万起售

时间:2019-11-05 09:57: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1月4日,北京现代昂希诺纯电动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前售21.63-24.23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28-19.88万元。作为KONA/昂希诺的纯电动版本,该车整体延续了海外原型车KONA Electric的设计风格,但动力系统换装了宁德时代的64.2kWh锂电池,容量比海外车型更大,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500km。

 

    同时,北京现代还针对昂希诺EV推出了“焕然E新”购车礼遇:凡是购买该车型的用户,均可以享受3年免息贷款、整车5年或10万公里质保、三电8年或15万公里质保,还可免费获赠家用充电桩及安装服务。在2019年12月31日前,全国各地消费者均可通过“守护蓝天计划”享受高达4万元的置换补贴(旧车为燃油车或新能源车均可享受)。
 

    昂希诺纯电动版的外观与海外版现代KONA EV基本相同,保持小巧精致的设计风格,依旧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并加上点阵式的装饰,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增添了一份时尚感。进气格栅下方的大尺寸梯形进气口,则为该车增添了运动气息。
 

    车侧在轮眉和下方采用宽大的黑色装饰,提升SUV气质的同时,也让整个设计更加活泼。细长型的车辆外后视镜,与前大灯相呼应。为有效降低风阻,轮圈采用平面扇叶设计。车尾设计较为简洁,后保险杠处设计增加了层次感。
 

    车内整体设计更为年轻,空调出风口和座椅缝线都加入了亮色点缀。中控台上10.25英寸的触控屏搭载了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可分屏显示,内置百度导航、百度CarLife互联系统,还可对车辆驾驶模式和充电电量进行设定。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加入亮色装饰,大小适中,握感不错。此外,官方为其换装了按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该车科技感。配置上还提供了主/副驾驶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系统以及7英寸仪表等。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由大陆电子提供的三合一集成电驱系统,重量仅为77千克,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线束更少、安全性更高,最大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310N·m;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官方电耗数据为13.8kWh/100km,最高时速可达170km/h。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东风本田X-NV上市 补贴后售16.98-17.98万
官方:市民随手拍照举报违法可做处罚证据
奔腾T99上市 推5款车型/售14.99-18.99万
外埠车进京自11月1日起实施 一年最多84天
PSA/FCA或将合并 促成全球大规模汽车集团
长安凯程F70上市 推24款车型/9.28万起售
东南DX5接轨市场需求
试瑞虎e 六环上跑两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