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第二代Mirai首发 后驱平台打造/轿跑风格

时间:2019-10-11 11:55: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丰田官方旗下的FCV车型(氢燃料电池电动车)——第二代Mirai首发亮相。新车基于丰田的后驱平台所打造,并首次采用了轿跑风格的外观设计,焕然一新。据官方表示,第二代Mirai将于2020年末开始销售。

 

    第二代Mirai的外观变化可谓说是翻天覆地,由于其采用后驱平台所打造,所以相较于第一代车型,整体造型变得更长更宽更低,第一代车型那种浓厚的电气化的造型设计消失不见,从另一方面说就是变得更加“平易近人”。同时,类似亚洲龙的“大嘴”造型的前格栅加上独立LED日间行车灯与细长造型的前大灯组合也增加了一丝优雅感。车侧低矮的车身造型既优雅又不失时尚。同时,20英寸多辐轮圈也很好地映衬了全新风格设计,应用在车身上的蓝色车漆也使用了多层涂漆工艺,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豪华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3/1884/1468mm,轴距为2918mm。车尾使用的溜背造型,更加贴近于轿跑风格,细长造型的尾灯也拉宽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内部造型也较为复杂,梯形的轮廓线条也与车头的前格栅造型相呼应。
 
    车内使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语言,多采用黑色皮质包裹搭配金色饰板,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氛围感,而全新设计的内饰布局也融合了未来主义的气息。此外,8英寸数字组合仪表+12.3英寸多媒体系统,造型更加独特。在配置上,还配有流媒体后视镜以及14扬声器的JBL音响系统。 
 
    丰田目前还没有提供该车动力总成的详细信息。但是官方表示,第二代Mirai通过改善燃料电池系统的性能以及增加氢气存储的容量,可实现30%续航里程的增加,所以其续航里程或将达到644公里。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思皓E20X上市 综合补贴后售12.8-13.8万元
广汽本田皓影全球首发 预售价18万元起
一汽轿车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国资委批复
丰田或提升斯巴鲁持股比 从16.7%升至20%
销量作假 菲亚特克莱斯勒被罚0.4亿美元
2020年底前 宝马或不会采取强制裁员措施
哈弗H4 Pro"橙"心出彩
试长城炮转变生活态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