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新能源Aion LX预售25万起 10.17上市

时间:2019-09-30 11:54: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广汽新能源官方获悉,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将于2019年10月17日正式上市。此前该车已公布了预售价格,其中两驱基准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25万元起,四驱基准版车型补贴后预售价为30万元起。

  

    Aion LX的外观延续了Aion家族“穿云箭”设计语言,前脸造型尤为犀利、凶狠。大灯设计造型与Aion S差不多,外侧的线条拉的更开了,营造出更飘逸的感觉。车侧整体造型简约,腰线从前轮拱上侧一直延伸到尾灯处,设计的上扬而锋利,配合悬浮式车顶设计,让车侧显得富有动感与力量感。车身尺寸为4786*1935*1685mm,轴距达到2920mm。车尾的设计相比车头更为圆润敦实,整体层次感营造的不错。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造型立体内部设计精致,点亮起来的效果也十分不错。
 

    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皮质材料包裹,中控台区域设计流畅而富有层次感,液晶仪表与中控屏被一块曲面屏幕连接在一起,增加了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挡把采用自动升降式设计,在车辆启动以及熄火时,它也会跟着上升、下降,非常有仪式感。此外,该车全球首次采用了支持5G技术的以太网整车架构,并率先搭载了广汽集团最新智能科技成果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该系统包括ADiGO自动驾驶系统3.0和ADiGO智能物联系统3.0两大板块。
 

    其动力源自中国首创前后集成式双“三合一”高性能电驱系统,其双永磁电机输出峰值功率300kW,峰值扭矩700N·m,轮端扭矩高达3900 N·m。不但拥有650km NEDC续航,全球第一,更能在3.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带来超跑级驾驭快感。底盘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