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eHS上汽宁德基地下线 搭载混动系统

时间:2019-09-29 12:15:3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9月28日,名爵旗下插电式混合动力紧凑SUV车型——eHS在上汽宁德基地正式下线,新车是名爵品牌继名爵6新能源、纯电动名爵EZS之后的第三款新能源车,基于燃油版HS打造,动力搭载了1.5T+电机+10EDU组合而成的混合动力系统。

 

    名爵eHS的外观与在售的名爵HS几乎没有区别,依旧保持了名爵独特的“荷尔蒙”设计语言,在配色方面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享的“哥本哈根蓝”专属配色。整体设计采用运动、时尚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星耀力场格栅配合犀利的全LED头灯设计,也为车头增添了几分气势。
 

    车侧设计的简洁而饱满,车身右后翼子板增加了充电接口,轮圈附近区域稍稍向外凸出,为车身增添了几分力量感。侧面底部的镀铬饰条与镀铬窗线以及银色行李架相呼应,让车侧看起来并不单调。车尾的造型圆润而饱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依然保留,配合底部的银色扩散器为车尾提升了一些运动气息。由于是插电混动车型,因此车辆的尾标也相应变为了“eHS”。
 
    车内变化不大,换装了电子挡把,配有EV纯电模式可选。一体式运动座椅给车内带来了更加浓郁的运动氛围,同时,乘坐时的包裹支撑舒适性也得到了提升。
 

    其动力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124kW(169Ps),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发动机以及一台最大功率90kW(122PS)的前置驱动电机组成,并与一台10速EDU变速箱相匹配,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24kW(305Ps),最大扭矩为408N·m。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容量为17.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纯电状态下NEDC续航里程为51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