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风神奕炫EV亮相 NEDC续航里程或超400km

时间:2019-09-26 11:15: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基于东风风神eCMP平台打造的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奕炫EV正式亮相。新车外观造型与燃油版奕炫相似,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47.7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或超400km。

 

    奕炫EV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型近乎完全一致,并未针对电动车型进行差异化设计。整体设计棱角分明,遛背的造型配合前低后高的腰线使其视觉上十分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0/1812/1480mm,轴距为2680mm。尾部设计颇具立体感与层次感,贯穿式尾灯设计则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此外,燃油车型上车尾的排气口造型也得到保留。
 
    车内相比燃油版车型最主要的差别在于配色主要以灰黑色为主,取消了红黑的撞色设计,看起来更为沉稳。7英寸的液晶仪表配合10.25英寸的中控屏,为该车内饰增添了几分科技感。
 
    其动力系统采用了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47.7kWh容量的锂电池组,预计能够为该车带来超过400公里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至于该车的上市日期,目前官方并未给出具体日期,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