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大众思皓E20X续航超300km 9.28上市

时间:2019-09-26 10:32: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江淮大众的经销商处了解到,旗下首款车型——思皓E20X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并采用三元锂离子电池,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将超过300km。

 

    作为江淮大众推出的首款车型,思皓E20X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造型前卫,采用了“X”型的设计语言风格,前格栅处采用了全封闭式设计,配合多边形装饰条,其中还有一条贯穿的灯带,前/后保险杠的整体造型更加的协调。
 

    车侧线条比较平滑,在后车门处/C柱前使用了折线的设计,进一步丰富了新车的侧面细节。双色外后视镜不仅有转向灯,同时还安装了360°环视系统摄像头。车身长宽高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与江淮 iEV7S 完全一样。与车头相呼应的是,车尾也有一条贯穿两侧尾灯的LED光带,底部在银色护板的基础上还加入了金色饰条装饰。
 

    车内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中控台与江淮iEV7S设计风格相似,银色镀铬饰板装饰、玫瑰金色点缀,凸显时尚感,但对挡把及扶手位置进行了一定的调整。搭配多功能方向盘,仪表采用了扁平化设计,中间部分为7英寸液晶屏,搭载了由大众汽车集团与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共同出资成立的问众智能VW-MOBVOI所提供的车载系统,可以提供多种车辆信息。其黑/白双色电子挡把的造型也与江淮旗下电动车的设计基本一致,此外其还将配有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全景影像等功能。
 

    其动力系统采用永磁同步电机,额定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为270Nm,由一组容量为49.5kWh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供电,工况最大续航里程302km,30分钟最高车速为130km/h。而新车从15%电量充至80%电量的时间小于等于50分钟。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