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ZOE e-sport或量产 最高可达462马力

时间:2019-09-24 10:50:11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雷诺电动车业务负责人——高级副总裁Gilles Norman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不排除将2017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投入量产的可能。

 
    Gilles Normand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7年推出ZOE e-sport概念车,当时仅仅是为了表明雷诺的一种态度,即:“电动车并不是无趣的代名词。”
 
    不过消费者对于这款概念车的反响有些出乎雷诺的意料,很多人反应非常强烈,通过各种渠道向雷诺官方表达对这款概念车有着浓厚的兴趣,同时希望得到其能投入量产的保证。
 

    “我们还未最终决定(是否量产这款车),但大家对于这款概念车的巨大热情确实让我很惊讶。”Gilles Normand说到。“另外,据我们了解,部分竞争对手也在考虑推出类似的产品。”
 
    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采用全碳纤维车身,整车质量为1400kg,搭载电量为40kWh的电池,电池重量就占了450kg,前后轴各搭载一部电机,系统总功率可达340kW(462Ps),最大扭矩640N·m。雷诺ZOE e-sport概念车0-100km/h加速仅需3.2s,最高时速被限定为210km/h,而从静止加速至210km/h仅需不到10秒。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