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思铭X-NV首亮相 或于年内上市

时间:2019-09-23 19:23: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基于XR-V打造的纯电动版车型——东风本田思铭X-NV正式亮相,其所搭载的纯电驱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NEDC综合续航里程401km,据悉该车或于今年内上市。

 

    东风本田思铭X-NV与曾在2019上海车展上亮相的X-NV概念车高度相似,不同之处在于前包围雾灯区设计了多枚灯组。车侧设计较为紧凑,后视镜采用双色外观,造型相比概念车体积更大,车身尺寸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并采用了多辐式轮圈设计,尺寸规格为215/55 R17。后门把手的位置设计的比较特别,位于C柱上。车尾采用了比较时髦的贯穿式尾灯,配合下方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底部哑光银色的扩散器,使尾部设计的层次感较强。
 
    车内中控台整体造型与XR-V保持了高度一致的设计风格,不过空调控制面板换用了按键式设计,中控地台也换装了电子挡把并加入蓝色元素,以凸显其电动车身份。
 

    该车动力系统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80N·m,配备53.6kWh容量的三元锂离子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01km,最高车速可达140km/h,30%-80%充电时间为30分钟。此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以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试EXEED星途LX 再看合资SUV感觉很一般
一汽奔腾T99下线 预售价15.99-19.99万元
安铁成:调离东风汽车 任职中汽中心董事长
大众8月全球销量84.86万辆 同比下降3.1%
小康股份重组再启 拟收购东风小康50%股份
试欧蓝德 享"驾"值感
92#汽油再上调涨0.1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