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U7上市 补贴后15.99万元起售

时间:2019-09-19 10:58: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9月19日,北汽新能源EU7在北汽新能源京东官方旗舰店正式开启销售,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售价:逸风版15.99万元、逸尚版16.59万元、逸潮版17.59万元。该车是达尔文系统孕育诞生的首款B级纯电动轿车,也是北汽新能源首款升级为BEIJING品牌的纯电动汽车,采用了北汽(北京汽车+北汽新能源)最新设计语言,其中品牌LOGO不再使用“北”字样式,更换为英文字母“BEIJING”使得整体设计更加简约,其NEDC综合续航451km。

 

    车侧一条腰线从前轮眉处一直贯穿至尾灯组,从而营造出紧凑的视觉效果。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5/1835/1528mm,轴距为2785mm,定位为中型车。尾部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将两侧狭长尾灯组相连接,起到了拉宽横向视觉效果的作用。同时,其镀铬饰条上方的”BEIJING“新标识也更加耐看。此外,新车保险杠两侧的C型装饰,与车头日间行车灯造型相互呼应。
 

    车内采用了黑色搭配棕色的内饰配色,并在空调出风口、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挡把区域加入大量镀铬元素和钢琴漆材质以及木纹材质进行点缀,整体颇具质感。同时,新车并未采用与北汽新能源EU5相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取而代之的是传动挡把造型,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此外,配置上还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影像、定速续航、语音控制、自动空调、无线充电、泊车辅助、自动驻车等配置,在同级别中表现算是上乘。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60千瓦(218马力)的驱动电机。动力电池则配备的是最大容量为6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能够为该车带来451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表现。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8月汽车产销环比增/同比仍降 降幅比收窄
公安部6项公安交管新措施 4S店可选号登记
雷克萨斯前8月在华销12.7万辆 同比增25%
8月汽车产销组图 销量同比降幅再度扩大
本田艾力绅锐·混动上市 29.48万元起售
8月全国公共充电桩45.6万台 同比增63.5%
8月乘用车环比增7.9%
工信部发双积分修正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