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利用e-up!电驱系统 大众复活甲壳虫电动版

时间:2019-09-09 10:53:16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与其合作伙伴eClassics共同打造了一款甲壳虫纯电动概念车。该车是两家公司利用大众e-up!电驱动系统,成功复活老款大众甲壳虫的尝试。随着这一概念车的推出,两家公司或将共同开发更多的老爷车改装案例,用电驱动系统复活更多的经典车型。

 

    对于此次概念车的推出,大众汽车集团零部件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Schmall表示:“与eClassics合作主要是为了能够让大众研发的电驱动系统,使更多的经典汽车延续它的‘生命’,用电气化的方案,让更多的老爷车像这台甲壳虫一样‘复活’。”
 

    据官方介绍,该概念车的动力电池共由14个模组构成,每个模组的容量为2.6kWh,动力电池的总容量则为36.4kWh,能为车辆提供200km的续航里程。
 
    该车的充电口被隐藏在了右尾灯的后面,且支持快充和慢充两种充电模式。在快充模式下,充电一小时所补充的电量,能够为车辆提供150km的续航里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60kW(82Ps)的驱动电机,能为车辆提供150km/h的最高车速。由于电驱动系统的质量要高于原有的燃油动力系统,加上性能有所提升,所以该车的底盘和刹车系统做了相应的优化。据官方透露,凭借着这款概念车的经验,后续还可能推出保时捷356的纯电动“复活”车型。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吉利博越PRO上市
前6月销量Top10—北汽新能源EU5 R600上市
上半年销量Top10 SUV—哈弗H6铂金版上市
因部分新车涉嫌违规 工信部要求车企自检
比亚迪e2上市 补贴后售价8.98-11.98万元
油价上调 92#每升涨0.1元/加满50L多花5元
纯电续航纪录可否参考
途观L七座版成都上市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