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前6月销量Top10—北汽新能源EU5 R600上市

时间:2019-09-05 12:06:2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前6月,新能源车销量最好的前十名中,北汽新能源EU系列车型凭借2019年1-6月销量近5万辆的成绩,获得了同级车中第一的销量排名,而该系列车型中的一款小型纯电车型——EU5 R600,也在2019年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5.89-17.19万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车展中的这款全新车型。

 

    北汽新能源EU5 R600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大体一致,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并与两侧的车灯融合在一起,延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下包围雾灯区采用C型日行灯设计,夸张的尺寸为前脸增强了视觉冲击力。最明显的变化是在C柱位置加入了“R600”的车型标识。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50/1820/1510mm,轴距为2670mm,与现款车型一致。此外,该车型还提供了全新样式的轮圈设计,镂空面积占比较低,看起来专门对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
 
    新车智能化配置上配备了EMD3.0 Pro智能电控系统,工况下耗电量降至13.3kWh/100km以内。在-7℃的温度下,电池10%-90%充电时间仅为65分钟。
    
    动力系统则依然采用最大功率为160千瓦(218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宁德时代为新车提供电池组。其在NEDC工况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501km,最高等速续航可到635km。除此之外,EU5 R600车型更新了智能仿生温控系统,其后悬架升级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在本届车展中正式上市的北汽新能源EU5 R600车型现在大家已经了解了,至于它是否还能在2019年下半年继续保持曾经的销量势头,甚至是在销量排行中获得成绩与否,最终还是要看这款车的市场推广手段以及本身的质量水准了。(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务院发文 逐步放宽或取消汽车限购政策
中国恢复对美原产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大众品牌新Logo或9月发布 更简约更年轻化
荣威RX5 MAX上市 硬核惊喜价10.68万起售
广汽新能源Aion LX开启预售 补贴后25万起
波及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 裁员潮背后深思
特斯拉免购置税后涨价
试海马8S 老品牌新产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