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MAXUS纯电/混动SUV亮相 定名EUNIQ 6

时间:2019-08-28 11:21:4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8月27日,上汽MAXUS D60全民推荐款上市之际,上汽MAXUS在新能源领域翻开篇章,公布了全新一代的MERA平台,并带来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插电混合动力中型SUV,以及全新一代纯电SUV——EUNIQ 6,持续为绿色出行赋能。

 
    上汽MAXUS D60纯电动版车型定名为上汽MAXUS EUNIQ 6,新车整体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主体设计,并在多处细节进行调整。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配合两侧造型夸张的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大气。搭载19寸轮毂,以及规格为235/50 R19的马牌轮胎。尾部保持了燃油版的造型,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配合下方MAXUS品牌标识及EUNIQ 6的logo,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
 
    车内与D60风格一致,但其挡把已经换装上了电动车挡把,有B挡可以切换。
 
    据官方介绍,该车未来将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600km。
 
    另一款上汽MAXUS D60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则定名为上汽MAXUS EUNIQ 6 PLUG IN,在D60的基础之上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蓝色横条幅格栅以及大灯组和雾灯组内的蓝色装饰条,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新能源的特征。同样搭载19寸轮毂,以及规格为235/50 R19的马牌轮胎,而其尾部并没有进行调整,仅增加了插电式混动车型的专属LOGO。同时,其贯穿式尾灯组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运动。
 
    车内主要依靠蓝色元素来烘托出整体的新能源气氛,除此之外其整体造型和上汽MAXUS D60保持一致,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平底式方向盘,同时中控大尺寸屏幕采用垂直设计,便于驾驶员更好的进行触控操作。
 
    作为上汽大通D60的混动版本车型,据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1.3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纯电动续航65km,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5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优享版上市 售价14.89万
7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商用车降幅最大
新款华晨中华V7上市 售价10.87-15.99万元
7月乘用车销152.8万 同比降3.9%/降幅收窄
油价下调 92#每升6.54元/加满50L省8.5元
蔚来汽车发内部信 9月底前全球裁员1200人
荣威RX3儿童座椅真安全
新能源车行驶自燃频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