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或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时间:2019-08-23 18:36:2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车型将在9月5日开幕的2019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早在2019上海车展就已亮相,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与此同时,厂方也将发布起亚Seltos国产版车型,新车预计将命名为全新一代KX3。

    东风悦达起亚K3 PHEV的整体设计与燃油版本高度一致,采用了家族虎啸式前格栅,尺寸有所增大,配合伶俐的线条,让前脸视觉上具有较强的进攻性。大灯组狭长而上扬,配合底部贯穿式进气口,看起来也十分运动。

    车侧设计的相对简约,但同样通过流畅的线条,以及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运动气息。轮圈采用五辐式星型设计,为插电混动版车型的专属外观。车身尺寸为4660/1780/1450mm,轴距达到2700mm,参数上与燃油版车型无异。车尾富有层次感,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符合当今的审美潮流,配合底部横向镀铬饰条,以及顶部微微上翘的小鸭尾,拉宽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

    车内整体采用黑色色调,并加入了具有新能源车特色的蓝色饰条,让整体氛围不至于太过沉闷。此外,该车还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屏幕、自动辅助驾驶功能、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便利配置,十分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其动力搭载了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由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为147牛·米,电机最大功率60.5马力、最大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搭载12.9kWh容量的锂电池组,能够带来80km的NEDC纯电模式续航。 (编辑:饮茶)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