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朗逸纯电8月23日上市 续航278km

时间:2019-08-22 10:41: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大众汽车官方称,上汽大众朗逸纯电车型将于8月23日上市,新车基于燃油版朗逸打造,是继途观L插混与帕萨特插混版之后上汽大众推出的又一款新能源车型,其优享版的预售价为15.89万元,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278km。

 

    8月初,朗逸纯电车型已开启预售,优享版车型的预售价为15.89万元。新车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一致,不同之处在于在与车身同色的前进气格删和前翼子板的e-Lavida标识,并取消了雾灯而增加了“C”字型LED日行灯。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mm、1806mm、1474mm,轴距2680mm。长宽高尺寸和汽油版朗逸一致,但轴距缩短8mm。此外,该车的整备质量达到了1560kg,也比汽油版1225kg-1318kg重了不少。根据配置的不同,朗逸纯电的轮胎共有195/65 R15和205/55 R16两种规格可选。
 

    车内有别于燃油版的不同点只在细节之处体现在转速表以及中央屏幕显示的内容,都是针对于电动车设计而来,如Think Blue教学、耗电记录、动能回收记录等等关于续航的信息。
 
    其动力系统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9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电池将配备来自于宁德时代的动力电池组,其容量为37.2kWh,官方给出的新车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278km,0-50km/h的加速时间约为3.4秒。在快充模式下,将车辆电量从30%充至80%需25分钟,慢充模式下,从0%充至100%需5.5小时。
 
    在大众汽车公布朗逸新能源上市日期的同时,还宣布了将为车主提供的服务项目,比如:每年免费租车12次,每次最长2天;整车质保为4年或12万公里,电池组质保为8年或20万公里;无限次免费非事故道路救援(单次最高100km);上门取送车及代充电/保养服务(12次/年);同城不限时段不限里程酒后代驾(6次/年)等。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