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宝来·纯电/高尔夫·纯电15.68万起预售

时间:2019-08-21 11:24: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8月20日,从官方获悉,一汽-大众宝来·纯电以及高尔夫·纯电正式开启预售,其中,宝来·纯电预售价为15.68万元,高尔夫·纯电预售价为16.37万元。两款车型搭载的电池容量皆为37.2kWh,并为两车型带来270km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

 
 宝来·纯电的前格栅采用更为密集的横向镀铬饰条,前包围的设计也相比燃油版车型有明显变化,通风口的开口更大,显得更为运动。两侧的C型日行灯是纯电版车型的专属设计。车身侧面造型流畅,轮圈采用了电动车专属设计,并且还配备了低滚阻轮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63/1815/1462(1473)mm,轴距为2688mm,车身尺寸与宝来燃油版车型非常接近。
 

    高尔夫·纯电的外观设计同样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风格,并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改变,例如前格栅和大灯内部加入了蓝色元素以凸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轮圈也采用了专属的低风阻设计,并且配备了低滚阻轮胎。值得一体的是,尾灯的设计也与燃油版有所区别,视觉上很有科技感。根据申报信息显示,车身尺寸为4259(4267)/1799/1479mm,轴距为2631mm。
 
    据了解,两款车型内部都有独特的电动化装饰设计,包括独特设计的大灯、蓝色装饰、专属轮圈等,内饰也采用冰蓝色氛围灯、蓝色缝线等。且全系标配全LED大灯。提供手机互联、8英寸车载导航、可预约开启的空调、电子稳定系统、疲劳提醒、胎压监测、前后雷达、MKB多次碰撞预防、带城市紧急制动预碰撞安全系统等。
 
    此外,两款车型都配备了相同的“三电系统”,采用了由宁德时代供应的容量为37.2kWh的三元锂电池和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290N.m,大众研发的APP290永磁同步电机。两款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均为270公里,高尔夫·纯电0-50km/h加速时间为3.4秒,宝来·纯电0-50km/h加速时间为3.45秒。在快充模式下,两款车型的电池0-80%的充电时间仅为半小时。大众在三电系统上有核心技术,具备独立研发的电控系统,精准的高压能量管理策略以及扭矩控制策略,2款车型的百公里电耗也只需13.6度。得益于纯电动的布局,高尔夫·纯电和宝来·纯电的后悬挂结构升级到多连杆式。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