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现代领动PHEV上市 补贴后15.78万起售

时间:2019-08-15 11:03: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8月14日下午,北京现代领动插电混动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延续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横幅式前进气格栅更为密集,同时下方还加入了鲜亮的蓝色饰条,动力则搭载1.6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1L/100km,而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5km。

 

    此次上市共推出了1.6L PHS 畅行版(智慧出行专享)、1.6L PHX 乐行版、1.6L PHP 智行版3款车型,补贴前售价区间为19.78-22.18万元,补贴后售价15.78-17.88万元,并提供了三大核心部件8年15万公里质保、整车质保3年10万公里、赠送3年免费流量服务、地图下载服务、购车首付20%、2年免息金融信贷服务等。
 

    作为新增动力车型,领动插电混动版车型采用了更大胆的设计时尚元素,六边形前格栅内部由更为密集的横幅式镀铬条填充,前后保险杠下方加入蓝色潮流装饰条,雾灯区域采用全新造型设计,并引入LED光源。
 

    身为新能源车型,外接充电插口和加油口分别位于左前和左后翼子板上。此外,新车换装了风阻更小的专属轮圈,同时在车身上加入了BLUE-DRIVE(蓝驱)字样标识。车身长宽高为4610/1800/1450mm,轴距为2700mm。尾灯加入一圈白色描边,更加精致也增加了不少质感。车尾在“ELANTRA”标志下方还新增了“plug-in”的标识,增加了个性的同时也很好的与普通燃油版的领动区分开来。
 

    车内与燃油版基本一致,采用简约时尚偏向年轻运动的风格,中控台造型规矩,并共享了1.5L车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1.4T车型的平底式运动化设计有所区别)、全新液晶仪表设计、以及中控台的三旋钮设计,还配备了电子手刹、驻车雷达、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EV/HEV模式切换、车道保持、盲区监测、自动大灯、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无线充电板、定速巡航,以及现代BlueLink车机系统等,在提升内饰美感的同时保证了实用的便利性。
 
    另外,该车也配备了多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有效避免前方突然出现的车辆或行人带来的碰撞危险;BSD盲区监测系统,避免变道时侧后方盲区车辆带来的碰撞风险;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在车辆偏离车道时发出安全警告。这些智能配置为消费者日常用车保驾护航。
 

    领动插电混动车型的动力将搭载由1.6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电动机及6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双”发动机的加持下,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电动机最大功率61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并配备容量为12.9kWh三元锂电池,工信部综合油耗申报值为1L/100km,综合续航里程高达1037km,混动模式下综合油耗为4.2L/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85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19款荣威RX8上市 售价16.88-22.88万元
福特/PSA等企业在华产能利用率"告急"
新政出台 北京市鼓励出租车更换纯电动车
马自达发布最新财报 营业利润下滑近70%
力帆汽车遭零部件供应商索要600万欠款
奥迪e-tron推低功率入门车型 续航300km
智达X3初试 年轻/进化
7月经销商库存预警上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