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秦Pro DM超能版82km续航 补贴后16.99万起

时间:2019-07-25 09:43:5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比亚迪正式宣布,旗下——秦Pro DM超能版新增82km续航版本,该车采用了容量为14.38kWh的高密度三元锂电池组,实现82km的纯电续航,进一步降低了消费者的日常出行成本,共推出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99-17.99万元。

 

    本次上市的82km续航版本车型在设计上与此前上市的超能版车型基本一致,延续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外观设计,格栅则采用了全新的铠甲式设计,视觉效果更宽,配合全LED大灯组和镀铬装饰条,使得新车拥有运动的气息。
 
    车内保持了秦Pro家族的简约化设计思路,搭载最大12.8英寸可旋转悬浮Pad大屏及8英寸液晶仪表盘,集成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可以读取到大量的车辆信息。此外,配置上还搭载了包含博世ACC停走型全速自适应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主动安全/驾驶辅助配置,与此同时,新车此次超能版车型还将新增5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BSD盲点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RCTA倒车侧碰预警系统、RCW后向碰撞预警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并使该车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且官方表示超能版实现了整车OTA功能。
 
    其动力搭载1.5TI国六B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8kW,综合最大扭矩495Nm,0-100km/h加速仅需5.9秒,还可提供82km的纯电续航里程,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同时强化了底盘的舒适性。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14代轩逸上市 推6款车型/10.9万元起售
2019上半年造车新势力融资金额超220亿元
第十二代卡罗拉预售12-14.5万 或8月上市
上汽集团2019上半年累销同比下滑16.62%
郑州日产锐骐皮卡EV上市 补贴后26.98万元
长安汽车2019上半年预计亏损19-26亿元
体验WEY新VV6多项亮点
2019第二批C-NCAP成绩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