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EZS或7月18日英国上市 征战海外市场

时间:2019-07-17 10:46: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名爵旗下纯电动SUV车型——名爵EZS将于7月18日在英国上市,新车基于燃油版ZS打造,外型内饰加入了更多的新能源元素,动力搭载了水冷+电加热温控系统以及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NEDC续航能力为335km。

 

    此外,7月15日,利物浦足球俱乐部主场——安菲尔德球场,MG名爵与利物浦签约,由此,名爵正式担当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全球官方合作伙伴。作为来自于英国的国际运动汽车品牌,MG名爵携手欧冠冠军利物浦,不但持续强化其年轻、运动、激情的品牌形象,还将为其进一步进军全球市场打响知名度。
 
 

    名爵EZS纯电动计划于2019年3月底正式上市并将在全球销售,其外观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名爵家族式的满天星造型前格栅,两侧与头灯组相连,充电口位于中央Logo后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车身高度相比于燃油版降低了28mm。外部配置呼吸式发光LOGO、伦敦眼大灯、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一体式行李架等。
 

    车内与汽油版本保持一致,换装了电动车惯用的旋钮式换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并且加入驾驶模式选项,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PM2.5空气净化器、前排座椅加热,除此之外,还搭配了2.0版本斑马智行系统。而其配备的S-Pedal能量回收增程系统在部分路况下可单脚控制车辆加减速,并延长续航。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的驱动电机,其容量为44.5kWh的电池组配备水冷+电加热温控系统,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km。

    接下来,名爵除“首款满足全球标准的纯电动SUV”名爵EZS将于7月18日在英国上市外,名爵HS将于10月在中东上市,并搭载新的动力总成;名爵新款ZS、eHS将于第四季度上市,其中,新款ZS搭载1.3T发动机,eHS搭载与名爵6 50T插电混动版车型同款的1.5T发动机+10速EDU传动装置的插电混动系统。以此,为名爵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热销打下基础。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6月受国六等影响 乘用车销量环比增10.7%
截至2019年5月 新能源汽车召回达12.3万辆
6月汽车销205.6万辆 同比降9.6%/降幅收窄
东风本田新款XR-V上市 7款车/12.79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组图 MPV销量同环比均降24%
北京将严查高排放车 持续推动车辆电动化
博越PRO便宜/好看/赞多
试长安CS35 PLUS蓝鲸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