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或7月上市 续航278km

时间:2019-06-21 12:09: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大众官网获悉,上汽大众朗逸电动版e-Lavida或将于7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造型与在售的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278km,预计售价15万起。

 

    朗逸电动版车型承袭了全新一代朗逸的设计语言,采用大众品牌最新纯电动车型专属的造型设计。标志性的C型日间行车灯搭配车身同色前进气格栅,使整车更具整体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与燃油版一致,轴距则为2680mm,比燃油版短8mm。16寸低风阻铝合金轮毂,造型时尚动感,是它与汽油版最明显的区别,很有科技感。配合车尾底部黑色护件采用封闭式设计,配合横向饰条,彰显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内门板造型变化更加丰富,车侧门把手处的缝线、皮质打孔座椅以及缝线设计,让内饰看起来更显档次。针对新能源车型的特性,中文彩色显示组合仪表能够显示更丰富的行车信息。此外,该车将会搭载8英寸智行多媒体娱乐导航系统,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其动力系统搭载了峰值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扭矩290Nm的电机,0-50km/h加速时间为3.4s。动力电池为三元锂离子电池,被布置于底盘下方,NEDC工况续航里程278公里。快充模式下,该车充至80%电量需40分钟,慢充充满则需要5.5小时。同时,朗逸电动版的综合工况能耗表现为13kwh/100km。此外,朗逸电动版搭载了五级可调滑行能量回收系统,提供“关闭、D1、D2、D3、B”可供切换,高效节能的同时能够大大减轻能量回收过程中的拖拽感,提升舒适感的同时也极具便利性。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5月汽车产销环比小降 行业下降趋势未缓解
发改委:各地不得限购/限行新能源汽车
油价下调 92#汽油跌破7元/加满50L省19元
丰田加速电动化战略 提前5年完成550万辆
5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低迷/商用车小降
5月皮卡销量下滑 北京或将其纳入限行范围
5月乘用车同环比均降
江淮iEVS4万里公测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