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上市 34.98万起售

时间:2019-06-14 10:42: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6月13日,广汽本田正式宣布,旗下——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个版本,锐·尊享福祉版售价34.98万元、锐·至臻福祉版售价37.68万元。据悉,该车型将以订单形式销售,消费者在即日起可通过广汽本田各经销商进行预订。此外,现在购车的用户可享有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及动力电池“十年或二十万公里”的保修政策。即日起购买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的用户可享受“三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为特殊群体打造了专属的舒适、便利乘坐方式,将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移动升降式座椅。该座椅具备ECU智能系统和记忆再生功能,可通过外接操控或手动操控,一键实现电动式的智能升降、轻松旋转和调整高度等,并可通过电动调节伸展至车外,让座椅高度匹配轮椅高度。待用户坐稳后,座椅会上升转入车内,复位在相同位置,而全程运行仅需30-35秒。
 

    根据官方介绍,为确保驾乘者的使用安全,福祉车座椅须同时满足“右侧滑门全开”和“换挡杆挂至P挡”2个条件,才会向外伸出;当运行受阻、车门未打开或安全带未解除的情况下,座椅将停止运行,确保乘坐者的安全;内置的蜂鸣器也会随时提示座椅的运行状态。除入门版本外,奥德赛锐・混动全系标配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同时福祉车还拥有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以及豪华电动双天窗等配置。
 

    其动力与奥德赛锐·混动版本共享动力总成,搭载一套由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该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传动系统与这套混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E-CVT变速器。该混动系统具有EV纯电、混合动力以及发动机驱动三种模式,官方宣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8L。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