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本田X-NV量产版续航401km 四季度上市

时间:2019-06-14 10:35:1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曾于上海车展亮相的东风本田首款电动概念车——X-NV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由东风本田和本田中国联合开发,基于东风本田XR-V进行打造,据悉,其续航里程为401km。

 

    东风本田X-NV外观原创性较高,前脸造型略微夸张,分体式大灯与上格栅融为一体,下进气口尺寸较大,车头悬挂东风本田新能源车标。
 

    车身尺寸与理念VE-1相仿,长宽高分别为4280/1772/1625mm,轴距为2610mm。并搭载了双色花瓣形状的轮毂设计显得调皮灵动,轮胎尺寸为215/55R17。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造型设计。
 
    根据已知信息,该车在纯电状态下续航里程为401km,电池容量为54kWh。相较于广汽本田理念VE-1纯电续航里程每百公里340km,其在续航方面更具优势。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