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零跑S01量产车下线 批量交付进入最后阶段

时间:2019-06-10 11:42: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6月6日,零跑汽车旗下首台量产版S01正式下线,该车已经于今年1月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8.99-22.99万元,享受2018年国家补贴政策后,价格为10.99-14.99万元。

    零跑汽车首台量产版S01的下线,也标志着标志着零跑S01批量交付进入最后准备阶段。而接下来的批量交付,零跑会给每一位车主满意的答卷。

    零跑S01定位于一款双门四座的纯电动轿跑车型,外观造型符合Coupe轿跑车的风格,整体线条流畅、简洁的。封闭式设计的前脸,两侧配有狭长的灯组以及大面积的亮黑色饰板,亮黑色饰板的两侧还加入了黑色蜂窝状元素,配合低矮的车身、扁平的头灯,整体视觉效果十分运动。

    车侧采用溜背造型,让整车比例看起来更加修长,不过由于电池被放置在车辆底部,所以车辆离地间隙较高,无法营造低趴跑车的视觉冲击力。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车尾设计风格与车头相呼应,配有大面积的亮黑色饰板,并在中央加入了“LEAPMOTOR”品牌Logo。凌厉线条勾勒出的C型尾灯设计感十足,内部采用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车内以深色内饰主体,共有黑+红、黑+白,黑+棕等多种配色,大量皮质材料和黑色钢琴烤漆材料的运用,打造更加运动简约的视觉效果。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液晶屏采用一体式设计,形成了时下流行的联屏布局,科技感十足,内饰细节处的缝线处理也增加了质感,中控10.1英寸触控大屏拥有多媒体控制、车辆设置、GPS导航、蓝牙电话、车载4G等功能。

    配置上还将搭载全球首创的“Leap In智能生物钥匙”,可通过指静脉识别解锁与人脸识别启动相结合的方式,让驾驶员完全不需要钥匙就能实现从进入车辆到启动的全程操作。而新车配备的全套ADAS系统全部都由零跑汽车自行研发,而非整合供应商技术。定速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泊车、低速跟随、车辆召唤等驾驶辅助技术让零跑S01实现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2020年该车还可通过OTA升级达到L3级别自动驾驶。零跑也计划在2021年进行小范围内的L4级别智能驾驶测试。

    零跑S01的动力系统将搭载零跑汽车自主研发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6.9秒。续航能力方面,将推出动力电池容量分别为35.6kWh和48kWh,综合工况下续航分别为300km和380km的两种续航版本,其60km/h等速续航里程分别为380km和460km。快充将电池电量从30%到80%需要1个小时,慢充从30%到80%需要6-8个小时。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