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指挥官PHEV亮相深港澳车展 或7月公布售价

时间:2019-06-03 11:06: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2019深港澳车展上,Jeep指挥官PHEV车型亮相,官方宣布其将于今年7月正式公布售价。

 

    Jeep指挥官PHEV车型相比汽油版指挥官没有太大变化,重点在于更换了新的轮圈样式,增加了PHEV铭牌以突显其电动车身份,另外车尾左右翼子板增加了充电接口。
 

    其内饰延续了汽油版的样式,配色很干净,工艺和用料也保持之前的水平。大尺寸的液晶仪表盘,未来可以更好的效果展示能量信息。
 
    其动力将使用汽油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组合,而具体数据以及续航里程目前还没有更多信息。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油价上调 92#汽油涨4分/加满50L多花2元
30省份启动制定取消高速省界收费站方案
上汽大众途昂X上市 售价31.69-48.89万元
吉利缤越PHEV上市 补贴后13.98万元起售
奥迪战略重组计划 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全新一代瑞虎8上市 10款车型/8.88万起售
地方汽协建议延迟国六
公安部:10项改革新举措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