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纯电SUV或命名Mach-E 综合续航595km

时间:2019-05-22 11:22: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媒体报道称,福特预计将在2019年底前发布一款纯电动跨界SUV,该车或将定名为“Mach-E”,并计划于2020年上市。

 
    从外媒绘制的效果图来看,该车采用了封闭式前格栅,前脸设计有经典“Mustang”logo。据悉,作为福特第一款从头开始设计的纯电动车,该车将基于全新平台研发,可实现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模式。它将成为福特启动电气化计划的标志,基于该平台,新车型将能获得兼容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不同的驱动能力。
 
    官方表示,新车充满一次电可实现在WLTP标准下595公里(370英里)的续航里程。此外,该车还将推出续航里程更短的入门级车型。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