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新能源Aion LX续航超600km 9月上市

时间:2019-05-20 11:46: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新能源Aion LX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作为广汽新能源打造的纯电动SUV,该车NEDC标准下续航里程超过600km。

 

    广汽新能源Aion LX在今年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中首发,也是Aion家族中的首款SUV产品,前脸设计风格与Aion S相似,但整体还是体现出SUV车型的气势,整车来看,其倾斜的D柱造型呈现出溜背式SUV的风格。官方称其轴距达到2900mm。
 
    车内中控台设计简洁,将采用曲面屏设计,整体环抱驾驶员位置,下方换挡位置也更换了旋钮造型。Aion LX搭载了全新发布的广汽新能源Adigo自动驾驶系统,成为全球首款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SUV车型,具备高速路况全自动驾驶能力。座椅布局将采用2+3式的五座布局。
 
    该车将会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GAC Electric Platform)打造。据悉,该平台以电池+电驱为中心布局,但未公布目前的具体动力参数,不过官方证实,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将超过60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4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骤降 MPV降幅仍最大
4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扩大/市场低迷
油价调整 92#汽油降6分/加满50L可节省3元
丰田发布全新LOGO 扁平设计更具年轻气息
吉利星越上市 推11款车型/13.58万元起售
上汽通用推小排量动力总成超长质保计划
现代瑕疵引擎涉多车型
4月乘用车环比降22.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