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雷诺K-ZE合资纯电SUV 续航270km/9月上市

时间:2019-05-16 11:32:57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雷诺K-ZE将于9月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小型SUV,基于雷诺日产CMF-A平台打造,续航里程为270km。

 

    雷诺K-ZE整体外观采用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分体式大灯的设计风格,为当下所流行的元素。双色多辐式轮圈,造型较为有创意。车身长宽高分别为3735×1579×1515/1484mm,轴距为2423mm。
 

    车内造型与雷诺Kwid保持高度一致,中控台采用布局合理,造型规整、简洁。中控台中央配有液晶显示屏,可提供导航功能。
 

    其动力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3kW,最大扭矩125Nm,采用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能量密度为148.5Wh/kg,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为10.6kWh/100km,续航里程达27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