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Lite R300大续航 5月20日上市

时间:2019-05-15 10:54: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北汽新能源Lite R300车型将于5月20日上市。新车将提供多种颜色车身、车顶颜色供选,续航里程超300公里,并将通过北汽新能源线上旗舰店发售。

 

    北汽新能源Lite R300车型的整体外观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极大程度的继承了ARCFOX-1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方正小巧,线条硬朗。前脸头灯组内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之间配有LED文字显示屏。车身下方采用黑色包围,可降低后期维护成本。此外,该车提供薄荷绿、蜜蜡黄等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内沿用了现款的设计,屏幕周围的纯黑色饰板很好的将屏幕与空调出风口融合在一起,屏幕也显得十分具有科技感。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另外在中控台以及副驾驶座前方均配备多媒体液晶屏幕。该车还可用手机App远程查看整车状态,在功能上还配备了“半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并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及智能语音识别等等功能。
 

    其动力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电动机最大功率由49马力提升至53马力(40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匹配一块三元镍钴锰酸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143.05Wh/kg,其工况条件下百公里耗电量12.1千瓦时,最高车速为每小时12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超300公里。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全新华晨宝马3系铁西工厂下线 或年中上市
《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6月1日生效
吉利缤越PHEV亮相 6.9s破百/或5月底上市
沃尔沃4月销量大捷 中国市场同比增16.8%
福特中国:数十位外籍高管替换成本土人员
长安CS75 PLUS全新设计语言 或三季度上市
北京现代新能源系短板
昂希诺机油增多 月销7辆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