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启辰D60 EV等3款纯电新车 或年内上市

时间:2019-05-09 10:50: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此前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中亮相过的启辰D60 EV、T60 EV及e30三款纯电动车型将于2019年内正式上市,其中其中 D60 EV将于第三季度率先上市,T60 EV及e30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东风启辰T60 EV
 
    新车采用“V-Galaxy”家族元素,对前脸进行了重新修饰,双层梯形的格栅设计让其颇显精致,整体较燃油版更加大气。
 
    内饰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但融入了不少代表新能源的元素。中控屏为悬浮式设计,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将搭载一台功率为120kW的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450公里。
 
东风启辰D60 EV
 
    新车同样采用了启辰“V-Galaxy”元素前格栅家族式前脸设计,造型比较大胆前卫,突显未来感及科技感,格栅采用全封闭式设计,中央设有隐藏式充电接口。前大灯内部加入了蓝色装饰,以彰显电动车身份。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03mm*1494mm,轴距达2700mm。车尾部分进行了微调,造型层次感十足。
 
    内饰与燃油版车型相比没有太多明显改动,采用不对称设计,同时双色的内饰材质稍显层次感。此外,中控台微微倾向驾驶员一侧,便于观察及操作。
 
    动力将搭载一台功率为120kW的电机,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450公里。
 
东风启辰e30
 
    新车采用传统的SUV造型设计,整体造型十分灵动、小巧。前脸格栅采用密封式的倒梯形设计,内部带有点状图案装饰,两侧直接与前大灯相连,颇具精致感。同时,大灯内部及保险杠处带有代表新能源车型的蓝色装饰,更容易吸引人的眼球。车尾整体布局与K-ZE基本相同,尾灯部分略作简化,同时增加了蓝色饰条。
 
    新车的动力参数还不得而知,但据悉其NEDC续航里程方面或将超过250km。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