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上市 22.98万起售

时间:2019-04-30 08:36:1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29日,广汽本田奥德赛锐·混动车型在成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MPV车型,采用7座布局,是本田在国内首款油电混合动力MPV,动力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2.98-32.38万元。据官方介绍,奥德赛锐·混动福祉车也将于今年三季度推出。

 

    发布会上,广汽本田同时宣布,用户除享有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及动力电池“10年或20公里”的双重高标准保修政策外,还享有“保养无忧礼”和“优享置换礼”:即即日起购买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用户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二手车置换用户还可享受“5,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作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以本田全球设计的飞翼式前脸为设计理念,搭配厚实的保险杠造型与日本原版运动包围,整体力量感十足;前大灯灯罩也改为淡蓝色,凸显混动版车型的身份。
 

    车侧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造型,区别在于前翼子板后端加入了混动车型的专属标识,此外,新车搭配了17寸多幅式硬朗轮辋,轮胎外形扩大,在凸显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大气,轮胎尺寸则为215/60 R17。车身长宽高 分别为4847mm、1820 mm、1712mm,轴距为2900mm。平直的尾翼造型使整体视觉感更为高大宽阔。后组合尾灯也采用了混动专属的蓝色饰条,凸显混动版车型的身份。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元选择,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还提供有5种车身颜色,充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内与现款燃油版车型也基本保持了一致,不同的是多媒体中控屏幕的尺寸升级到了8英寸,并集成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让行车操控更为便利。此外,豪华电动双天窗也为乘坐者带来真实可触碰的惊喜。拥有7座大空间,空间组合灵活多变。同时,第二排特设尊崇航空级电动座椅,具备多重调节模式、“摇篮式”构造、超宽脚托(OTTOMAN)、“肩部可调靠背”构造、安全带座椅随动功能,将舒适的乘坐体验完善到极致。第三排魔术座椅可完全放平,大大扩充行李厢空间。
 

    配置上配备了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Honda CONNECT互联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SF低速前车跟随系统、后排八向调节头等舱座椅、后独立空调、后排天窗、手动遮阳帘、隐私玻璃、自动空调以及电动尾门等。
 

    安全配置上则沿袭奥德赛(ODYSSEY)智能安全科技,搭载了升级的Honda SENSING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包括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LDW车道偏离提醒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PSS车身一体式泊车雷达(前4后4式8探头),以及LWC盲点显示系统、MVC360°全景影像系统、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多项功能,移动出行倍感安心。其中,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新增LSF(低速跟随系统)功能。
 

    其动力搭载本田的第三代-MMD混动系统,动力系统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e-CVT变速箱、动力控制单元以及锂电池组成。其中,2.0L 发动机最大功率107kW,峰值扭矩175 N.m;电机最大功率135 kW,峰值扭矩315N.m,综合输出功率为158 kW, 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8L/100km。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