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帝豪GL PHEV开启线上预售 14.88万元起

时间:2019-04-29 09:34:3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4月28日,吉利帝豪GL PHEV正式开启线上预售,此次预售共推出1.5TD-7DCTH智悦型和1.5TD-7DCTH智领型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14.88万元和15.88万元。新车将换装吉利全黑新LOGO,前格栅、大灯、尾部排气管等位置增加新能源专属蓝色装饰条,未来将于第二季度内完成上市。同时,在预售中前1000名预订用户将可享受赠送充电桩、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24期0利率贷款以及首任车主电池电芯终身质保等优惠政策。

 

    帝豪GL PHEV车型在整体造型上仍延续了现款帝豪GL的设计风格,仅在车身细节处新增了新能源车型的专属设计元素,比如在回形前格栅外围增加蓝色饰条,车门两侧增加了“HYBRID PLUG-IN”新能源车专属标识,并在左前翼子板处设置充电口与传统能源车形成差异。
 

    车侧采用遛背造型,配合前低后高的腰线,营造出一定的运功气息。车尾通过横向的镀铬饰条以及弧度的运用,不仅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也让尾部设计具有较强的层次感。
 

    其车内保持着与现款帝豪GL一致的设计风格,三幅平底方向盘上的车标同样采用了吉利全黑新标,中控部分新增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配置上还配备了全速ACC自适应巡航、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FCW前碰撞预警、博世9.3版ESP等安全配置,以及360°全景影像功能和E-call紧急救援系统。
 

    动力系统则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和三元锂电池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容量为11.3kWh的三元锂电池,纯电续航66km,最快充电时间可达1.5小时。该动力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可达415N·m,0-100km/h加速为7.28秒,综合油耗1.4L/100km。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新能源Aion S补贴后14万起 4.27上市
截至4月中 中国汽车市场召回量超159万辆
三菱帕杰罗仅日本停售 在中国将继续销售
中消协:汽车产品/零部件投诉2万件/年
2019款名爵6配置曝光 将于4月27日上市
丰田推全新零排放燃料电池重型电动卡车
北京现代没好车销量命
北京新能源指标需排9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