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逸动ET或5月11日上市 综合续航405km

时间:2019-04-25 09:01: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基于逸动XT打造的纯电车型——长安逸动ET将于2019年5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405km。

 
    逸动ET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一致,车头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包围经过全新设计后使前脸看起来整体性较好。车身长×宽×高为4535×1820×1530mm,轴距为2700mm。车尾仅增加纯电动车型标识,同时保留了排气装饰件,配合上“T”字型尾灯以及掀背式结构使整车看起来十分动感。
 
    虽然目前官方未公布逸动ET量产版车型内饰信息,但官方称新车采用了电动车独有的单踏板设计,但这对于普通用户来说,使用起来可能需要适应的时间。根据此前亮相的逸动ET试装版来看,新车整体内饰设计应该与逸动XT相同。
 
    其动力搭载自主研发的电机,最大功率100kW,并配备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其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05km。电量从20%快充至80%需要35分钟时间。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MPV年销量排行Top10—奥德赛锐·混动首发
全新雷凌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5月20日上市
别克VELITE 6车展上市 补贴后16.58万起售
增值税下调后油价首涨 92#加满50L多花6元
三月销量4.2万台 皮卡市场“热”度不减
2019年第一批C-NCAP成绩:四款车获五星
东风日产轩逸 车展亮相
北汽新能源EC5车展亮相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