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南DX3 EV500首发亮相上海车展 续航增加

时间:2019-04-18 10:45: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上海车展上,东南旗下——新款DX3 EV500首发亮相。新车外观与在售的EV400车型基本一致,但续航里程有所增加,有望提升至500km。

 

    东南DX3 EV500的外观设计与目前在售的DX3 EV400保持一致,前格栅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封闭式设计,并与左右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尾部造型较为饱满,同时下方黑色塑料包围、银色防擦护板等造型均加强了该车SUV的气息。
 
    该车最大的不同在于车尾的DX3 EV500标识,或代表新车的续航里程有望提升至500km。动力则依旧搭载9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的提升,也预示着这款车会搭载新的电池组。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组图 同比降幅收窄/市场回暖
3月汽车产销环比增81.45% MPV同比降幅大
3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5.6% 同比降6.88%
电机企业受补贴退坡影响 或面临“洗牌”
几何品牌发布 几何A上市补贴后售价15万起
新款丰田86回归上市 售价27.78-28.78万元
试长安全新CS95 提气场
江淮瑞风S4 合适才对路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