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恒大首款电动车近期或发售 6月将全面投产

时间:2019-03-18 12:13: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据国内媒体报道,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集团官方近日表示,恒大首款电动车将于近期面向全球发售,新车将于6月份全面投产。据悉,恒大国能新能源汽车未来的产品线将覆盖入门级、中高端、豪华及超豪华阵营,产品将包含纯电动轿车、SUV和MPV等。

 
    2019年1月,恒大集团旗下恒大健康发布公告称,以9.3亿美元成功收购电动汽车公司NEVS(国能汽车)的51%股权并获得多数董事席位。NEVS(国能汽车)是一家总部位于瑞典的全球性电动汽车公司。
 
    同样是在2019年1月,恒大NEVS正式联手世界顶级超跑公司柯尼塞格,共同组建合资公司研发和生产制造世界最顶级新能源汽车。继恒大集团在近期陆续收购国能汽车(NEVS)、与柯尼塞格共同组建合资公司之后,首款新车即将发售的消息再次展示了该集团进军新能源造车市场的决心。
 
    在恒大收购国能汽车(NEVS)之前,曾曝出过国能NEVS 93的申报信息,新车基于萨博9-3打造,同时进行了部分新能源化升级,补贴后预售16.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纯电动力,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80Nm,为其供电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为国能自产。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3-13 选车有瑕疵 忍都不能忍
2月乘用车产销低迷未缓解 同环比降速较快
国内新能源汽车2018年召回11次约13.57万
2月汽车产销环比降幅约40% 商用车微增长
受排放标准影响 奥迪2018营业利润跌7.8%
东风雪铁龙新C3-XR上市 售价9.48-11.58万
车轮记-新能源超车难
MPV座椅不能生硬照搬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