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新能源规划 2025年内或推30款电动车

时间:2019-03-15 09:40: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相关渠道获悉,奥迪计划于2020年底前为旗下每款车型都提供电气化车型供选,2025年内推出30款电动车。并表示近期发布的A6、A7、A8和Q5的插电混动车型,也被包含在其中。除此之外,奥迪e-tron Sportback将会于2019年末正式投产。

 
    据消息称,奥迪将会在2019年内推出6台插电混动车型,截止到2020年底前将会推出12款车型,其中包括5款纯电动车型和7款混动车型。2020年底前奥迪将为旗下每款车型都提供电气化车型供选。至2025年,奥迪将有30台电动车型可选,中等续航以及全尺寸车型将增加至15款。
 
    目前已经有消息的车型包括奥迪e-tron/e-tron GT/e-tron sportback(或于2019年底投产)/Q4 e-tron/Q2L e-tron,此前发布的A6、A7、A8和Q5的插电混动车型也在这30款内。而2019上海车展及法兰克福车展上奥迪将各推出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其中上海车展上的概念车将拥有全新的内饰设计,同时将搭载L4自动驾驶功能。
 
    奥迪e-tron Sportback有望采用后视摄像头系统来替代传统后视镜,除此之外,从车头到B柱的设计几乎与奥迪e-tron的设计相同,只是在B柱之后的车顶部分采用了像奥迪A5 Sportback和奥迪A7一样的溜背设计。
 
    其动力将与奥迪e-tron共享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两台电动机,最大综合功率300kW(407Ps),最大综合扭矩664N·m。至于官方会不会因为奥迪e-tron Sportback的运动化定位而对其动力系统进行升级还不得而知,但外媒称,实车可能会提供一款名为60 quattro的性能版本,其最大功率可能超过370kW(503Ps)。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驾新一代KX5 东风悦达起亚全新精致作品
长安CS85 COUPE上市 售价13.69-16.99万元
宝马新款2系旅行车PHEV版 亮相日内瓦车展
八家电池企业业绩一览 宁德时代净利最高
绅宝智行操控体验 超越和进化从底盘开始
并非离开长城 郝建军出任长城实业董事长
车轮记-战斗气息太搞笑
车轮记-选这5款舒服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