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或将于3月9日上市

时间:2019-02-28 19:18: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获悉,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E+或将于3月9日上市。新车动力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了丰田第四代电控和更大容量的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综合工况油耗为1.3L/100km,油电混动模式下油耗4.3L/100km。

 
    2018年广州车展,专属中国市场的卡罗拉双擎E+车型正式亮相。该车可以看做是卡罗拉双擎升级版车型,未来将推出先锋版、领先版、豪华版、旗舰版4款配置车型。前格栅采用了点阵式的装饰,横向的镀铬装饰与“L”形的日间行车灯相辅相成,前包围的格栅尺寸更宽。外部将全系标配鲨鱼鳍天线、LED大灯组、LED尾灯组、LED前雾灯、外后视镜(带转向灯/加热功能)等配置,同时在次顶配以及顶配车型上还增加了自动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等。

    车身右侧的充电口,以及前翼子板和尾部的标识,上面多出来的“PLUG-IN”这一行字,表明其插电混动车型身份。车身尺寸与卡罗拉双擎出入不会太大。熏黑的尾灯看起来挺有质感,配合蓝色的车身显得十分时尚。车尾的设计与卡罗拉保持一直,尾灯上方采用蓝色饰条进行装饰,凸显双擎的身份。尾灯的造型十分时尚, 内部灯带布局精致,点亮后辨识度高。

    车内基本维持了普通版本车型的主体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式布局,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和圆形空调出风口,视觉效果更加年轻、时尚。该车将全系标配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架)、前/后排阅读灯、行李箱照明、驾驶室LED氛围灯、驾驶席一键控制(防夹电动车窗)、带化妆镜遮阳板、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空调滤清器(带PM2.5过滤功能)等配置。

    其动力将搭载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和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采用了丰田第四代电控和更大容量的松下锂电池组,容量约为10kWh左右。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电动机最大功率53kW,纯电续模式下航里程有望达到55km,综合工况的油耗为1.3L/100km,混合动力模式下油耗为4.3L/100km,最高车速可达159km/h,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将不低于120km/h。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从月销同比增83%到降43% 北汽新能源双差
1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商用车降幅明显超10%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9.49% 市场表现低迷
吉利FY11定名星越 与新发现小行星同名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限值》7月1日施行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任质量总监
哪款A级混动家轿最省心
码哥推荐最省混动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