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吉利全新电动轿车GE11亮相 首搭银盾车标

时间:2019-02-27 10:34: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月26日,吉利汽车旗下全新纯电动紧凑型轿车——吉利GE11于上海正式亮相,新车是吉利首款基于全球市场打造的纯电动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首次使用了吉利最新的量子银盾车标,装配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的驱动电机,或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

 

    吉利GE11的前脸采用了非封闭式的设计,下格栅两侧配有双C字型的线条,能够实现最大程度的分流,并能够根据车辆行驶速度进行七个基础角度调节,配合机舱盖上有凸起的U型棱线设计,可有效降低行驶中的风阻系数。中间部位的量子银盾车标为吉利电动车品牌所独有,其凹凸有致的立体感与整车的风格很搭。灯组全系采用LED光源,前大灯集成日行灯、位置灯、转向灯、充电指示灯及远近光于一体。末端三道渐变的智能充电指示灯,在充电时根据电量不同呈现出层层递进的闪烁效果,转向灯则为流水点亮方式。
 

    车侧采用贯通式流体腰线设计,一条从前门下方起始,在后门尾部逐渐上扬与上腰线会和的线条,其犀利的造型给人以空气划过侧身的运动感,配备半封闭式旋风轮毂,隐藏式感应门把手、流线型后视镜等。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来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6/1804/1503mm,轴距为2700mm,风阻系数为0.2375cd。车尾造型相对简约,溜背式的设计散发很强的流畅感,后备厢处微微上翘的鸭嘴式尾翼提升了整车运动感,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尾灯。尾灯组呈L型,并采用集成光带式设计,上部为制动灯,下部为尾灯,与前车灯同样采用LED光源,点亮时光感层层排列,呈现出流动的形态。
 

    车内中控台层次感较强,各功能分区的设计极为简约。平底式方向盘为双辐造型,仪表盘简化成了一块显示屏,中控区配有大尺寸触控屏,感应键集成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以及副仪表板上,内饰的线条与感应按键的设计搭配出了极强的科技感,“挡把”为电动车常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配置方面,该车具备L2级别的自动驾驶、主动紧急制动、全景天窗、抬头显示等时下较为主流的科技配置。内饰在环保性方面行业领先,座椅材质达到婴儿用品级别。GE11的座椅采用欧盟认证最严苛的Skin-care婴儿级环保织物内饰(OEKO-TEX Standard 100认证的最高级别)。这种座椅织物面料具有防水、防污、透气等多重优势,液体会在面料表面形成滚珠效果。此外,座椅温度不会随着环境温度快速变化,且触感柔和。
 

    GE11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7马力(130千瓦)的驱动电机,可使车辆的最高车速达到150km/h,动力电池为锂离子动力电池,电池组由宁德时代提供。关于续航方面,厂家并未公布,未来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从月销同比增83%到降43% 北汽新能源双差
1月汽车产销均下降 商用车降幅明显超10%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降9.49% 市场表现低迷
吉利FY11定名星越 与新发现小行星同名
《电动汽车能量消耗率限值》7月1日施行
广汽丰田高管加入小鹏汽车 任质量总监
哪款A级混动家轿最省心
码哥推荐最省混动SU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