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大众全新纯电动沙滩车 或日内瓦车展亮相

时间:2019-01-31 12:52:5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有外媒报道称,大众将推出一款电动沙滩车,该车将基于大众MEB纯电动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是大众汽车董事长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策划的三款复古主题车型之一,另外两款为大众I.D. Buzz(以大众T1为灵感开发)和一款基于甲壳虫开发的五门掀背车型。据官方透露,全新纯电动沙滩车将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1960年代末期,基于甲壳虫打造的沙滩车Buggy在美国赢得极大反响,并成为大众标志性车型之一。而在2011年,大众再次推出基于up!打造的Buggy Up概念沙滩车,不变的是经典,不同的是其采用纯电驱动。即将发布的全新纯电动沙滩车则是对经典的再次重新演绎,复古主题不仅表达一种怀旧情调,也展示出大众MEB模块化电动平台的多功能属性。其外观并没有采用传统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车头圆圆的头灯显得十分俏皮可爱,低矮的车身采用敞篷设计,车身线条动感夸张,为了保证通过能力,该车配备了大尺寸的沙地轮胎。

    截至目前,大众已推出了I.D.、I.D. Vizzion、I.D. Crozz、I.D. Buzz、I.D. R Pikes Peak等纯电动概念车,实现轿车、SUV、MPV以及跑车领域的全面覆盖,如今规划推出全新的纯电动沙滩车,也表明大众正在进行多方面尝试。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