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汽新能源EX5上市 补贴后16.99万元起售

时间:2019-01-28 10:08: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19年1月27日,北汽新能源EX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共推出4款车型,享受国家+地方补贴(2018年)后售价为16.99-19.99万元。

    北汽新能源EX5的外观汲取了北汽新能源ET400车型的设计元素,丰富的线条打造出一款紧致、动感的外观造型。大尺寸封闭式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边缘粗矿的镀铬饰条进行勾勒,让该车看上去十分大气。扁平的大灯气势十足,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车侧采用双腰线的设计,黑色的B柱和C柱,搭配前低后高的车窗下沿线条,营造出了奔跑的姿态。还配备了花瓣形大尺寸合金轮圈,轮胎尺寸为225/50 R18,品牌则来自佳通。车身长宽高为4480/1837/1673mm,轴距为2665mm,并提供丹霞红、极光银、珠光白、克什米尔蓝、古铜色、墨玉黑六种颜色。车尾简洁且层次分明,一根银色镀铬饰条与左右两侧尾灯组相连接,更好地勾勒出了尾部轮廓。

    内饰整体采用了深色与浅色撞色的设计手法,并在二者之间加入了浅色木纹饰板做以过渡,从而形成了十分居家的视觉质感。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以及悬浮式中控液晶屏的加入,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加符合当下的审美。内在配置全面升级,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样式更加年轻,展示的信息也更丰富,而且还可以和中控屏幕实现双屏互动。而9英寸的中控屏分辨率也比之前的车型有了很大的提升,内置导航、音乐、车辆设置、百度CarLife、车载Wi-Fi等功能。原始造型的挡把,采用了真皮包裹处理,提升触感。

    配置上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系统等常用便利功能。其他配置方面,高配车型具有座椅加热、定速巡航车辆远程控制、全景影像、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以及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此外,该车还将提供车对车充电功能(V2V)以及车载外供电功能(V2L),方便客户用车。后排座椅可4/6比例放倒,进一步拓展载物空间,此外,后备厢内还设置了一个12V的电源。

    北汽新能源EX5的动力则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18马力(160千瓦)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300牛·米的驱动电机,并匹配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快充将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30分钟。此外,EX5搭载北汽新能源第三代电控管理技术——EMD3.0智能电控系统,配合One Pedal单踏板能量回收功能,回收效率高达21%以上,从而使北汽新能源EX5的综合工况续航为415km,等速续航可达520km。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一汽丰田2019新车计划 推威尔法双擎等5款
凯迪拉克或将成为通用汽车电动化品牌
盛纳德:接任雷诺新董事长 戈恩时代终结
江铃福特领界上市 推6款车型/10.98万起售
媒体暗访 报废汽车零部件正在流向市场
2022年北京公交有望运营自动驾驶车辆
试捷途X90享受完美旅途
斯巴鲁日本工厂停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