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淮iEVS4全新设计语言 1月28日开启预订

时间:2019-01-25 18:36:5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官方渠道获悉,江淮iEVS4将于1月28日开启预订。新车已于2018广州车展亮相,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更加年轻动感,纯电最大续航里程500km。

    江淮iEVS4的外观基于汽油版S4打造,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同时更改为充电口。周身采用黑色下包围设计,配合白色车型,给予不错的视觉效果。车侧C柱采用熏黑处理,形成悬浮式车顶。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X1800X1660mm,轴距为2620mm,和汽油版保持一致。由于动力电池设置在后排座垫下方车底位置,因此并没有对乘坐空间形成侵占。
由于该车采用纯电驱动,并不需要进排气设计。为降低风阻,前脸格栅位置采用了封闭设计。

    新车内饰则和汽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和汽油版车型不同之处是座椅采用了绿色缝线,而且换挡拨杆也换成电子式。中控台表面为硬质材料,下部分为皮质包裹,保证了车内的质感。方向盘集成了功能按键,包括定速巡航、多媒体控制以及语音控制等,方便驾驶员操作。

    该车动力系统搭载三元锂电池,标称容量180Ah,电池能量密度为61kWh,等速60km/h续航里程500km,NEDC工况续航里程400km。悬架结构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