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名爵ZS纯电动车型续航355km 或于3月上市

时间:2019-01-21 10:42:4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名爵ZS纯电动版车型——EZS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该车曾于去年广州车展期间首发亮相,车辆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60km/h等速续航里程最大达428公里。据官方透露,由于该车定位全球车型,要适应全球不同地区的用车环境,目前正在欧洲等地进行测试,厂家承诺8年20万公里电池衰减小于30%。

    名爵ZS纯电动版车型基于名爵ZS燃油车打造而来,外观基本沿用了名爵ZS的年轻化设计,并提供了行李架以及两种尺寸轮圈供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0mm,轴距2585mm,车身高度相比于燃油版降低了28mm。

    其动力电池采用三元锂电池,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最大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428公里,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5公里。此外,该车还将搭载最新一代的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互联智行”。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新款7系/全新X7/8系阵容 国内首亮相
减排压力大 北京或将裁减185万辆燃油车
新能源车占1% 2018全年召回1251万辆汽车
千万销量含金量不足 北京现代能扛多久?
上汽大通EV30上市 售价12.69-18.17万元
王国强等人辞任 一汽夏利陷入高管离职潮
车轮记之汽车产销汇总
VV7升级款更舒适/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