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广汽新能源Aion S续航600km 将于5月上市

时间:2019-01-07 11:40: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广汽新能源获悉,AION S或将于2019年的4月下线,5月正式上市。其内饰包括座椅、方向盘以及配置等,都可以进行个性化定制。

    作为第一款搭载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的量产车型,广汽新能源Aion S拥有漂亮的外观和精致的内饰。该车采用了T“型”设计的全LED大灯,与前脸整体风格十分契合,内部日间行车也为“T”字造型,靠边缘为多层点状,视觉上有着相当不错的科技感。车尾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造型,整车也因此平添了豪华感。

    从曝光的内饰图来看,车内设计风格偏向于简约风,棕色和双色的拼色凸显出不错的质感。中控台采用非传统式设计,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配合液晶仪表,科技感得以提升。从档杆周围的控制区可看出,该车带有自动驻车和驾驶模式切换。此外,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全景影像等功能。

    其动力则搭载了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350Nm的电机,匹配一台单速变速箱。电池将搭载广汽新能源与宁德时代共同研发的新一代锂离子电池,电池密度达到了180kWh/kg,该车最大续航里程600km。此外,Aion S还将支持整车的OTA升级、L2级别AI自动驾驶、以及个性化定制等。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车轮记2019-01-02 零度以下需要洒水车嘛?
车轮记2019-01-03 车内空气净化不用纠结
北京越野独立运营 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2019款荣威Ei5上市 补贴后12.88万起售
马可·睿思:接替丹安曼 出任通用汽车总裁
广汽传祺GM6正式上市 售价10.98-15.98万
车轮记01-04 刮风停车
新势力能否量产交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