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唐EV600续航最高520km 将推5座/7座版

时间:2019-01-02 12:09:4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比亚迪官方曝光了全新一代唐EV600的最新信息,新车会分别推出五座版与七座版,其中五座版为四驱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00km;七座版为两驱车型,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520km。

    新一代唐EV600的外观延续了比亚迪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排列造型设计,并以单横幅镀铬饰条贯穿,中央为品牌Logo;下方雾灯区域采用“L”造型,配以镀铬饰条装饰。车尾部分相比汽油版车型变化不大。

    其动力将搭载双电机,前后电机最大功率或均为180kW,峰值扭矩都为330Nm,所搭载的NCM622电芯包能量密度能够达到161Wh/kg。该车该车将支持80kW充电功率,并支持30分钟快充模式。此外,其还将配备全时电四驱。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全新Jeep自由光 有芯有力还会自动越野
北京新能源车申请人破42万 八年等一指标
油价五连跌 92#汽油降至6.44元/升收场
福田图雅诺四驱版上市 售价19.5-29.5万元
雪佛兰新款迈锐宝XL上市 售19.49-21.99万
魏燕钦:加盟初创车企华人运通 任总裁一职
博瑞GE长白山施展实力
科尚COSMOS高端商旅MPV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