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菓EV SF5曝无伪谍照 或2019年3季度上市

时间:2018-12-29 08:56:02  来源:易车  作者:

    日前,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金菓EV SF5的无伪外观谍照,新车有望最早于2019年3月开放中国市场预定,预计同年三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市。

    根据谍照,量产SF5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轿跑SUV设计风格,车头犀利的LED头灯外侧下沿与位于保险杠的灯带项链,形成了双Sigma(∑)形状的日间行车灯,科技感强烈。

    车侧方面,新车采用了状若柳叶一般的侧窗设计,结合动感的双腰线以及效果出色的21寸双色运动轮圈,营造出俯冲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车门外拉手,达到优化造型并降低风阻系数的目的。而在车尾方面,新车同样将采用动态化的尾灯设计。

    动力方面,据此前报道新车将搭载四电机驱动系统,可提供976Nm的最大扭矩,能使得车辆在3秒内实现“破百”,其续航里程也将超过500km。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