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京新能源车申请人破42万 八年等一指标

时间:2018-12-25 11:52:27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根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系统网站信息,截至2018年12月8日24:00,累计收到个人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申请和确认延期的共421536个。如果根据今年北京5.4万个人新能源配置指标来计算,新申请者将需要等待8年才能获得新能源指标。

    另外,还有9783家单位申请企业新能源车指标。从往期情况来看,无论是个人还是企业新能源指标数量都在持续增长,如果再不申请,获得指标的时间将会更久。而普通小客车指标目前共有3060913个有效编码,本期将会配置6413个,“中奖”概率为0.2%。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交通部3新规征求意见 公路收费拟可超30年
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上市 售17.98-26.98万
比亚迪等86款车 入选第22批免购置税目录
美国原产汽车/零部件暂停加征关税3个月
转型/拆分/重组 零部件企业变中求生
上汽大通G50下线 有望于2019年2月上市
试吉利嘉际细节很意外
新CS55智能辅助超省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