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或将于2019年年内投产新能源SUV

时间:2018-12-21 12:0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将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投产新能源汽车,根据相关消息来看,其首款车型或为纯电SUV。

    上汽大通已于2018北京车展推出了纯电SUV概念车。新车将搭载智能仿生科技,具有智能化、网联化与柔性化的特点,续航里程超过600km。其外观将采用颇为科幻的设计风格,运动化的前脸中央设有LED显示屏,可用于显示文字等信息。两侧头灯造型运动,并采用LED光源。外后视镜也被摄像头所替代,造型科幻。

    其动力将采用纯电驱动,续航里程超过600km,此外,上汽还将研发多项科技配备,并率先应用于大通中型乘用车平台。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增6.19% 同比降超16%
红旗店面扩张速度背后 高投入/回报难平衡
长安马自达CX-8上市 售价25.88-33.08万元
大众汽车误将测试车辆出售 将召回6700辆
大众全新途锐PHEV亮相 综合续航1000km
上汽大通G50采用C2B定制生产 或12.21下线
红旗H5配置不如自主车
上汽荣威i5大秀技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