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全新唐EV正式下线 预售价26-36万元

时间:2018-12-10 11:17:3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比亚迪官方获悉,全新唐EV正式下线。新车于今年6月首发,并在2018广州车展上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26-36万元,预计将于12月内上市。

    比亚迪全新唐EV最大的变化在于格栅,全新的矩阵式格栅与此前王朝概念车保持一致,造型形似秦兵马俑的盔甲,同时该车前包围两侧采用了更大的镀铬装饰,造型也更加犀利。

    车侧与DM版保持一致,采用了隐藏式C柱和D柱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配265/40 R22的马牌轮胎,以及Brembo的六活塞卡钳。尾部很难看出与唐DM版的区别,尾灯组依然采用一体式LED光源。

    新车内饰与唐DM版保持一致,整体非常简洁,可旋转的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依然出现在新车之上,换挡杆更换为球状电子挡把。此外,座椅则继续保持了2+3+2式的7座布局。

    该车动力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0千瓦(245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参考申报信息来看,新车或将推出EV500、EV550和EV600三种续航的车型。此次下线的车型为唐EV600,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试哈弗H2 叫它一声城市畅游者一点不过分
与威马EX5互动 看纯电智能SUV交互新形态
2018年第12批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分析
截至2017年末 混合动力车在日保有量751万
蔡建军:离开宝能加盟爱驰 任执行副总裁
沃尔沃汽车第十万辆S90大庆工厂正式下线
试新一代森林人享风景
江铃域虎3玩转冰雪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